四鱼非鱼

爱博肖,爱自己!

王队长今天带家属来了?6

私设:合法已官宣,有琑儿

  一个不知道写多长的小段子

  

  

  

  

  

  

  休息室里静悄悄的,就连呼吸声都被人放的很轻,气氛有些压抑。

  

  陆伟和王晨辰对视了一眼,都有些为难的看了看跨坐在梳妆台前的王一博,他半低着头,双手抱怀,喉结上下滚动了几下,看的出来是在压抑自己的情绪。

  

  “王老师,肖老师,真的很抱歉会出现这样的意外...”王晨辰抱歉的说道。

  

  王一博没说话,肖战坐在他身旁的梳妆椅子上抬头看了一眼王一博,安抚似的拍了拍他的手,准备伸回来的时候被人一把握住,把玩似的捏着自己的指头,肖战挣脱了一下,王一博手中的力道加重了些,肖战无奈,索性就由着他玩了。

  

  “我们已经报警了,警察待会就来,我们会协助提供证据告她人身骚扰,所有的费用都由节目组来承担…”王晨辰还在一边小心翼翼的说着解决方案。

  

  肖战看着王一博的大掌玩弄着自己的手指也没接话,他鲜少的让别人的话掉在地上,可今天这件事确实让他有些生气了,那人戴着工作证,更何况都能直接混进艺人休息区,无人阻拦,这要是说里面没点关系,傻子都不信吧。


  “我们也知道平日里会有出售工作证的情况,但我们这一行…真的是避免不了这种事…”王晨辰搓搓手,抱歉的解释道:“怪我们没有考虑周到,安保问题没有做到位,让肖老师和琑儿受到了这么大的惊吓,真的太抱歉了。”


  王晨辰的态度很诚恳,做到这个份上了,毕竟之后还有合作,肖战也不好不开口了。

  

  “我也相信发生这样的事,也不是节目组想看到的,但是现在安全的隐患确实存在,如果节目组连最起码的保护艺人安全都做不到的话,我觉得,可能以后会很难合作下去了。”肖战正了正脸色,有些严肃的说道。


  今天是他和琑儿在这,可如果他们不在呢,那人是不是轻而易举的就进了一博的休息室,倘若只是装摄像头偷拍还算是轻的,可她要是往吃的用的里面下点什么东西呢,肖战想到这里都不禁一阵后怕,一博之后还要在这里录节目,可这个节目组的安保问题他实在是放心不下。


  “肖老师放心,我们之后必定会加大排查的力度,艺人休息区的工作人员只会有专门的人员负责,不会再让陌生人进来了。”陆伟点点头同意肖战的话,言辞恳切的保证道。


  肖战这才稍稍放心了一些,微微动了动手指,给王一博使眼色示意他也说几句,别让场面太难看。


  王一博喉头动了动,闷着头继续把玩着肖战的手指不接话。


  陆伟和王晨辰都有些紧张的对视了一眼,大家心知肚明,节目的大头在王一博身上,如果他撂挑子不干了,别说收视率,就连启动资金都是个问题。


  其实平日里王一博很好说话的,是难得的艺人里非常配合的,给什么流程做什么流程,很少有过怨言,只是这次涉及到了肖战和琑儿,说实话,陆伟在听到肖战出事的时候心肝都颤了颤。


  在坐的,或许可以说是圈内的,谁不知道王一博有多宝贝肖战,那可是吃饭都会先给人掰好一次性筷子,还要反复检查几次筷子上有没有倒刺的主,可想而知,肖战胳膊上的几道划痕对于王一博来说,可真的是受了大伤了。


  “好啦,别跟自己较劲了,又不是你的错…”肖战反握住王一博的手,安抚的说道。


  王一博拿舌头顶了顶自己的腮帮子,肖战猜的没错,他确实是在自责,相较于节目组的疏忽,他更无法接受肖战和琑儿是在他的眼皮子底下出了事,他有些自责和愧疚,不知道该去怪谁,只能闷着头不说话。


  “王老师,我们保证,之后我们会派专门的工作人员跟着肖老师和琑儿,绝对保障他们的安全。”陆伟在一旁正声道。


  “不用了,我不放心。”王一博看了看陆伟和王晨辰,语气不是很客气的说道。


  陆伟和王晨辰对视一眼有些尴尬。


  肖战动了动手提醒了他一下。


  王一博不为所动,只是抬头看着肖战道:“要不你先带琑儿回去吧,我真的是怕了。”


  肖战有些犹豫,难得过来探班,要是因为这种事情败兴而归确实有些憋屈,可他又害怕待在这里让王一博分心…


  大抵是看出来了肖战的心思,王一博叹了口气,也不顾及,从梳妆台上直起身子,弯腰把肖战揽进怀里。


  王晨辰看这种情况,立马示意着大家退出去,给这对小夫夫留一点消化的时间。


  “真想把你拴在我裤腰上。”王一博将头埋在肖战的颈窝里,吸了一口肖战身上的香气,因为后怕而剧烈起伏的心脏这才稍稍得到了安抚。


  “噗,那琑儿呢?”听到王一博的话,肖战有点想笑,配合着问道。


  “拴你裤腰上啊。”王一博紧了紧抱着肖战的力度,还真的有一种想把人蹂进身体里的架势。


  “你搁这玩叠叠乐呢你。”肖战笑了笑轻推了他一把,王一博直起身子,肖战顺势也从凳子上起来,按着王一博的肩膀,让他在凳子上坐下,柔声道:“真的没事,像你我都是身经百战的人了,哪至于就被她给吓着了,就是琑儿…哎?琑儿呢?”


  “噗。”王一博没忍住被他可爱到了,这人老半天了才想起来问儿子去哪了,失笑着大手揽了一把肖战的腰,顺势让人坐在自己腿上,肖战吓了一跳,面上红了红,嗔怪道:“干嘛呢,待会人进来了…”


  “怎么?我老婆受到了惊吓,我还不能抱着安抚一下了。”王一博理所当然道。


  “少贫了,琑儿呢?你给弄哪了?”肖战斜了他一眼道。


  “都多长时间了,才想起来你儿子,跟你一样傻乎乎的一点不记事,刚刚就跟着乐乐去玩了。”王一博抱着肖战,将那人受伤的手臂拿出来,放在前面,避免不小心擦到。


  “啧,你这人说话怎么还带拉踩的。”肖战抬手捏了捏王一博的奶膘,“我还不是因为儿子太多顾不过来嘛。”


  王一博瞪大眼睛,一脸不可置信,“谁儿子?”


  “你猜猜?”肖战笑吟吟的挑挑眉道。


  王一博舌头舔了舔牙齿,表情有些说不出来的胜券在握的感觉:“有你叫爸爸的时候。”


  “住嘴吧你。”肖战耳朵根红了红,这人怎么什么都往外说。


  王一博得意的笑了笑,这才缓了缓脸上的笑意,说起了正事:“我让乐乐岩岩全程跟着你们好不好。”


  “你前面一个人行嘛?”肖战皱了皱眉头问道。


  “没事,前面人多。”王一博道。


  “就是人多才不安全。”肖战正着脸色道。


  “那我让王晨辰安排的保镖跟着我,反正乐乐岩岩得跟着你,其他人我不放心。”王一博妥协道。


  “行了,待会好好跟人家说,别搞太难看,之后还录节目呢。”肖战也妥协了,柔声劝道。


  “我这还不好说话啊,我都没跟他们发脾气好吧。”王一博不服气道。


  肖战撇撇嘴,幽幽道:“确实是没发脾气,就是我看那王晨辰都快被你给吓哭了…”


  “他们才没脸哭呢。”王一博捏了捏肖战的脖颈,“倒是我,才真的是要被吓哭的那个。”


  “看,我就说吧,我儿子多。”肖战咯咯咯一笑,歪在王一博怀里道。


  “嘶。”王一博咬咬牙,捏了捏肖战的屁股道:“故意招我是吧。”


  “好好好,错了错了。”肖战识相的赶紧认了错,挣扎着逃离王一博的怀抱,“赶紧的,去看看儿子走。”


  “昂。”王一博起身扯了扯裤子,低头看了一眼,还行,不算太明显。


  

  “啧啧啧。”肖战眯着眼睛咂咂舌摇了摇头,表情很是微妙。


   “什么表情你。”王一博抬手拍了拍肖战的屁股道。


  

  “夸你呢。”肖战挑眉说道。


  

  “你最好是。”王一博挑着眉头点点头好笑的看着肖战说道。
















这一章,含琑量为1%🤪



评论(51)

热度(1848)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