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鱼非鱼

爱博肖,爱自己!

第三期

综艺体

明星弟弟&素人哥哥

内容虚构禁上升

观文愉快 

  



  


  


  『演播厅』


  “哈喽,大家好,欢迎收看由电子狗冠名播出的我的另一半大型真人秀恋爱节目”何炅坐在正中央的沙发上念着冠名商的标语。


  “上一期我们都看到了,各位的业余生活都是十分的丰富哇,感情也是一如既往的稳定。”说到这,何炅笑着扭头对着王一博说道:“小博我们是看到了,临时又增加了工作,所以还没赶回家去,小两口呢,自从拍摄到现在,除了第一期开头呢,其余没有同框过啊…”


  王一博摸了摸后脑勺也是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平时你们是不是也是这样,聚少离多的这种情况?”何炅问道。


  “嗯…还好,有时候不太忙的时候我们俩会相互探班这样的,我还挺知足的。”王一博抿了抿嘴唇道。


  “知足常乐嘛,这种心态还真的挺让人羡慕的,战战的工作是不是也会要经常出差什么的?”何炅点点头问道。


  “哎。”说到这王一博叹了口气。


  “噗,怎么说着说着还叹上气了呢。”何炅笑了笑问道。


  “不是…”王一博咧嘴笑了笑,解释道:“我是觉得战战平日里比我还要忙,像我的话,一部戏拍完了还有一段休息期,但战战的话就每天都要去上班,呃…他们这个工作没有什么双休不双休的,是根据每个月接的单子的双量,也就是数量和质量,份额完成的话,就可以自己休息的那种工作体制,战战又是老板,就不仅需要完成自己的,还要审核其他人的,就…真的还蛮辛苦的。”


  “哦~这样的工作体制啊,好特别,不过这样挺好的啊,分配工作,谁做完谁下班,哇,这不就是梦中情作嘛!”何炅感叹道:“每天问一句肖战工作室还招人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王一博没忍住,被何炅给逗乐了。


  “出差的话也还好,因为战战他们设计的服装大部分都是高定,然后除了高定的话,其他比较多的就是游戏服装,所以除了时装周什么的活动,其余时间也不怎么出差。”王一博笑够了这才接着回答道。


  “哇,游戏啊!好厉害,不知道能不能替网友冒昧的问一句是什么游戏呢?”何炅笑眯眯的看着王一博问道。


  “呃…这个还是不说了吧,给孩子留条底裤吧哈哈哈。”王一博笑了笑说道。


  “哈哈哈哈好,还要保持神秘感,那好吧,那我们就给战战小朋友留个小马甲吧,各位弹幕朋友也要记得护好我们战战的小马甲哈~”何炅手指指了指上面,像是在和弹幕沟通,样子十分可爱。


  王一博笑着点点头。


  “说了这么多了,我们一起来看看今天小夫夫能不能见到面呢?”何炅抬手指了指大屏幕,示意大家跟着一块看过去。


  『弹幕』


  【我来啦我来啦~】


  【终于等到你~】


  【一周一期,一期看一周…】


  【哈哈哈哈何老师叫小博好亲切啊~】


  【呜呜呜,看到现在,居然就同框了十分钟!】


  【对哦,何老师不说我都没发现!】


  【好家伙,小夫夫这还异地着呢!】


  【相互探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那个工作人员!!!!多出来的工作人员啊啊啊啊啊啊!】


  【什么什么什么?什么工作人员?】


  【哎,啵啵真的,性格太好了。】


  【知足常乐说出来容易,又有几个人能做到!】


  【是知足常乐安于现状的小博呀~】


  【呜呜呜日常羡慕肖战工作室的员工!】


  【什么时候我们老板能看到这样的工作体制!!】


  【工作结束自行休息!这是什么神仙工作!!!】


  【肖老板,您还招人吗?!】


  【游戏!!!我的天啊,他好厉害!】


  【哈哈哈哈何老师互联网嘴替!】


  【也对,还是别说了,呃次元圈子里比较乱是真的…】


  【弹幕有在乖乖听话。】


  【守护战战小马甲!】


  【守护战战小马甲!】


  【守护战战小马甲!】


  <镜头切换>


  “玩哪个?玩哪个?”


  一群人乌泱泱的聚集在前台的桌子上选房间,肖战仗着身高优势站在最外圈,探了探头也能看到。


  镜头适时的往后拉了拉,带到了墙上“密室逃脱馆”几个大字。


  <画外音>


  [何炅:哦,去那个密室逃脱…]


  [王一博皱了皱眉点了点头。]


  <镜头切换>


  “哎呀,来都来了,肯定去玩最吓人的那个啊!”鱼浩大大咧咧的嚷嚷道。


  “别吧,真人npc哎,很吓人啊。”陈雅怯怯的说道。


  “嗨呀,咱们这么多人呢,不趁着人多玩,人少了就更不敢玩了。”孙云胆子比较大,也跟着提议道。


  “那…那好吧…”少数服从多数,陈雅无奈同意。


  “老板,咱们这最吓人的房是哪个啊。”唐时问前台的工作人员道。


  “最吓人的呢就是这个‘恐怖医院’了,里面都是实景布置,好多玩家都是玩一半要求退出的。”工作人员笑着和他们介绍道。


  “哇靠,医院…这听起来就很吓人啊。”鱼浩两眼放光显然是有些跃跃欲试。


  “老板你觉得呢?”孙云扭头过来问肖战道。


  肖战刚刚喝了酒,此刻酒劲上来他微微有些迷糊,脑子里有些反应不过来,听到孙云问他,他没什么意见,左右他也不怕这些东西:“我都行,你们定了就行。”


  “那就这个了,快快快,赶紧的,走了走了。”鱼浩拍板定下了房间。


  工作人员将急救的设备分发到每个人的手里,解释道:“游戏过程中如有承受不住的,可按这个黄色的呼救按钮,呆在原地不要动,会有工作人员过去接你们出来,希望大家量力而行,成功逃脱。”


  “我去,搞这么专业,我心里还真有些毛毛的…”唐时扭过头对肖战说。


  肖战跟着笑了笑,反而眼睛亮了亮,阵仗这么大,他倒是对于这个‘恐怖医院’有了点兴趣。


  <画外音>


  [何炅:“这还挺吓人的,战战不怕这个吗?”]


  [王一博摇头笑:“他胆子大的很,平时在家还看鬼片放松。”]


  [何炅大笑:“这是真不怕。”]


  <镜头切换>


  工作人员领着一行人上了电梯,停留在负二层,领着大家进去,黑乎乎的一片,几个嘴里说着不怕的小伙子也都不由起了些鸡皮疙瘩。


  领到位置,工作人员便退了,出去,电梯的门关上,唯一的灯光被隔绝,里面黑乎乎的一片,伸手不见五指,连肖战也不由吞了吞口水。


  “这么黑,这怎么玩啊?”鱼浩揪着旁边的人道。


  “别是没给我们开灯吧…”唐时也有些不确定了。


  “嘿,小姐姐,你忘了开灯了!”鱼浩扭头对着墙上闪着小红灯的摄影机喊道。


  “你没事吧!”孙云嫌弃的鱼浩那里望了望。


  “切,有用没有喊了再说呗。”鱼浩摸摸鼻头嘟囔了一句。


  肖战无奈的笑了笑,在里面待的时间长了,眼睛适应了这种光亮,倒是也没感觉那么黑了,长廊的墙壁上隐隐有一些发光物,勉勉强强倒是能看清一点路,他一马当前,走在前面:“那边有个长廊,咱们先走过去看看。”


  “哦,行。”有人打头阵,后面的人摸摸索索跟着往前走,一行人挤成一团,陈雅还不忘吐槽道:“你们不是都不怕的嘛?挤这么近干嘛!”


  “害怕和挤这么近有什么联系嘛,我…我冷还不行吗?”鱼浩反驳道。


  “浑身上下就嘴最硬。”孙云瞥了一眼,吐槽道。


  肖战打头阵走在第一个,面上表情也不怎么变化,只不过他有些近视眼,光线还暗,看不清楚路况,只得摸着墙往前走,墙面凉凉的,让人心底也跟着有些发毛。


  “这是瓷砖吧,下了本了啊这是。”唐时摸了摸墙面说道。


  “应该是,摸起来还是小砖面。”肖战敲了敲,没有回音,这是真墙。


  <画外音>


  [何炅:哈哈哈哈哈这还有功夫研究是什么材料呢!]


  [王一博:笑jip.职业病。]


  <镜头切换>


  一行人小心翼翼的迈着脚步走到长廊尽头,有一扇门,肖战转了转把手,门开了,里面有灯,但是不亮,是那种最古早的白炽灯,只能照亮灯下的那一块地方,像是电压不稳,不时的还忽明忽灭的半亮着。


  肖战将门彻底推开,像是那种老旧的安全出门的门,吱吱呀呀一阵响,听的人心底发毛。


  “这…”众人探着头往里看了看,门里面还是一个长廊,一个特别长的长廊,就和医院的那个一样,两侧有许多房间,分别是药房,病房,化疗室,体检室之类的功能房间,长廊的镜头是亮着红灯的抢救室,门口坐着一个人,看不清楚容貌,穿着护士服,脸色煞白,有些营养不良的纤瘦,是真人。


  肖战吞了吞口水,他是不怕鬼怪之类的东西,可…这是真人啊。


  『弹幕』


  【密室逃脱!!!啊啊啊神仙联动,是谁爽了我不说。】


  【啊啊啊啊啊啊好期待好期待。】


  【哈哈哈哈如果王一博也去了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想看王一博被吓。】


  【哇靠,医院这个主题听起来就很吓人啊!】


  【哈哈哈哈哈鱼浩是个搞笑男吧!】


  【肖战是真不怕啊,第一个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浑身上下就嘴最硬,哈哈哈哈哈哈】


  【玩个游戏还管人家什么砖哈哈哈哈,职业病嘛】


  【哇靠,这个灯,好恐怖。】


  【妈呀,真的是医院啊!】


  【绝了好逼真!】


  【啊啊啊啊那个小姐姐吓到我了!】


  【这个npc虽然没化特别恐怖的妆,但是好吓人啊啊啊!】


  【前方高能!!】


  <镜头切换>


  “你,你好?”肖战试探着和对面的人打了个招呼,空荡荡的走廊隐隐有一些他的回音,不过对面的npc没理他。


  肖战带着一行人往前走了走,看到走廊旁边关着门的取药房。


  门中间的小玻璃隐隐能印出来里面的情况,肖战扭头看了几眼,忽的那玻璃上贴了一只眼睛,应该是戴了美瞳之类的东西,眼球往外凸起,冒着红血丝很是瘆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


  “卧槽!!”


  一时间队伍里惊呼四起,显然大家都看到了那个场景,肖战被这突然出现的眼球给吓了一小跳,后来又被后面尖叫的队友给吓了一激灵。


  <画外音>


  [何炅:嗷呦~什么东西,一博害怕吗?]


  [王一博自觉的提前捂住眼睛,透过手指缝只看到了一点点,幸灾乐祸的笑:没看到。]


  <镜头切换>


  “没事没事,他在里面出不来。”肖战伸着手去安抚后面的队友,有点想笑,合着这里面就他一个胆子大的呗。


  “哇靠,我真是受不了这种突然出现的。”鱼浩拍拍胸脯心有余悸。


  “切,牛皮吹大了吧你。”孙云一边揪着鱼浩的衣服,一边忍不住吐槽他。


  “我们现在要干嘛,找出口嘛是是要?”唐时跟在最后,及时打断了这个幼稚鬼拌嘴。


  “先去最前面的大门那吧,那不是有npc嘛。”肖战看了看长廊尽头坐着的npc道。


  “我觉得你们最好还是别往旁边的房间里看,每个房间里应该都有东西。”肖战往前走了走,好心的提醒道,瞥了一眼验血室里的情况,红彤彤的一片,还真的和血液挺像,肖战倒吸了口气,怪不得这么贵,这个道具还真的挺逼真的。


  后面的人连连应好,一行人小心翼翼的往长廊那头走去。


  『弹幕』


  【谢谢高能君!】


  【谢谢高能君!】


  【谢谢高能君!】


  【谁能想到在一个恋综也能被吓到。】


  【哇靠,肖战的胆子是真大啊,一点没带怕的。】


  【救命啊,跟着他好有安全感啊!】


  【哈哈哈哈孙云和鱼浩拌嘴也有点好磕啊。】


  【哈哈哈哈哈哥哥没被npc吓死,快被队友吓死了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一博好搞笑啊。】


  <镜头切换>  


  事实证明闭着眼睛根本不可行,因为那些房间还会发出声音…


  “啊啊啊啊,医生救救我!救救我,我好疼!”


  “救命!我的血,我的血!”


  “我的骨头断了!!!”


  “啊啊啊别,别割我的肉!”


  “啊啊啊啊我的儿啊,你醒醒啊!”


  “孩子!我的孩子!”


  3D环绕的音响,让这些声音透过耳膜钻进大脑里,几个人被吓的瑟瑟发抖。


  “我靠,这些什么声音!”鱼浩一只手捂住耳朵,一边忍不住睁开一半眼睛往四周看了看。


  老人,女人,小孩,那些绝望的哭声,听的人感同身受,肖战胸口闷闷的,似乎感觉到了这个密室的威力。


  普通的密室就是单纯的制造恐惧,可这间密室是从情感上攻击,让你产生共鸣,代入到npc所处的场景里,共通那种绝望。


  “我们走快点,别去看。”这样的精神攻击,肖战这种共情能力比较强的人待不了太长时间。


  众人加快脚步往前走,没敢停留,终于走到了长廊尽头,肖战看了一眼在门口坐着的护士,npc没有搭理他们,他便去看了看后面的大门,大门上上着锁,一共七把锁,需要七把钥匙。


  肖战皱皱眉头,隐隐有了一些不祥的预感。


  护士前面摆的桌子上有一张纸,肖战拿过来借着闪烁的灯光,勉强看清楚了规则。


  {手术室:闲人免进,如携带肾上腺素,手术刀,输液带,绷带,血浆,止血棉,病号服等医疗物资,方可进入。}


  “…这,这些东西不会在那些房子里吧。”唐时搓了搓胳膊,问道。


  “应该是了。”肖战咬了咬嘴唇,扭头看了一下长廊,刚才过来的时候没太记得房间的位置。


  “太吓人了吧。”陈雅哭丧着脸,心有余悸。


  “这样,我先去看看,是怎么个情况,你们先在这等着我。”肖战决定先去探探路,看看那个房间到底是怎么个玩法。


  “你一个人可以嘛,我跟你一块吧。”鱼浩走到肖战跟前,主要是肖战不怕,他跟着肖战有安全感。


  “也行,那其他人先在这等着,我俩去探探路。”肖战点点头同意了。


  两个人速度快,快步走到了当初看到的第一个房间。


  <画外音>


  [何炅:战战胆子是真的大啊,怪不得非要拉着他一块来。]


  [王一博:笑jip. 胆子大这点我是真服他。]


  『弹幕』


  【啊啊啊啊!好恐怖啊救命!】


  【这是哪的密室啊,给我说说,看起来好有意思!】


  【虽然,但是,我好想看王一博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的是魔鬼吧。】


  【不得不感叹肖战胆子是真大!】


  【那个npc一动不动的好恐怖呜呜呜。】


  【救命,怎么又害怕又想看啊!】


  【这些声音也太恐怖了吧救命!】


  【歪个楼,王那个啵你也不至于笑的那么宠溺吧。】


  【呜呜呜,又是嫉妒肖战的一天。】


  <镜头切换>


  [取药房]


  肖战从口袋里掏出来手机,递给鱼浩,这些贵重物品,他害怕待会跑跳的时候给弄掉了。


  鱼浩接过,握在手里,看着肖战去转动那个门把手,暗自吞了吞口水。


  门吱吱呀呀的打开,屋子里黑乎乎的一片,只能借助走廊上忽明忽暗的灯光看个大概,一整面的柜子,上面零零散散的摆了好多道具药品,肖战大着胆子往前走了走,鱼浩握紧了手机暗自吞了吞口水。


  房间内的格局布置很逼真,就像医院的药房一样,肖战摸索到柜台前,还没有看到那个开始在门框里看到的眼睛,他神经还在紧绷着。


  突然柜子下面悉悉索索一阵声响亮……


  <镜头切换>


  王一博今天的戏排的早,拍摄过程比较顺利,两点刚过就收工了,紧赶慢赶的又赶往市中心去拍广告,许是回家心切,工作起来都很有干劲,拍摄任务进行的非常顺利,晚上六点点多,顺利收工。


  速度快的超乎了他的想象,于是,他便定了回去的机票,没和肖战说,想给他一个惊喜,结果下了飞机才看到肖战发的,今晚他们工作室团建的消息。


  不爽的撇撇嘴,但还是乖乖的回家等肖战回来。


  上楼洗了个澡换了身衣服,刚准备打开电视,消磨一下时间,便听到电话响了。


  『弹幕』


  【小猪猪好辛苦哇~】


  【哈哈哈啵啵委屈。】


  【斯哈斯哈,刚洗完澡的清爽博!】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爆笑预警!】


  【爆笑预警!!!】


  <镜头切换>


  王一博摸起来桌子上的手机看了看,肖战的电话,他有些意外的挑了挑眉,接通了电话。


  “啊啊啊啊啊啊!”


  电话刚被接通就听到那头传来一阵嘶哑的吼声,很是惊悚,王一博被吓了一跳。


  “肖战?”王一博试探性的叫了一声。


  “啊啊啊啊卧槽,他过来他过来!”


  电话那头又传来了一阵惊悚的吼叫声,王一博这下才听出来,这是鱼浩的声音。


  “喂?你们干嘛呢?”王一博对着话筒问道。


  “我靠,眼球!啊啊啊肖哥,我他妈踩到眼球了!”


  王一博听的后背发凉,下意识的看了看自己的脚底,默默的移动了位置。


  “鱼浩,你让肖战接电话。”王一博装作镇定的说道。


  “啊啊那边那边!在你身后!”听筒里鱼浩的嘶吼声还在继续。


  王一博下意识的扭头看了看自己的背后,后背冒出来了几滴冷汗,空荡荡的一片,房子里很是寂静,王一博吞了吞口水,缓缓移动到墙角把所有灯都开了开,房子里一下灯火通明,可王一博还是觉得瘆得慌。


  “我靠我靠,还有一个还有一个,在门口在门口啊啊啊。”


  王一博一哆嗦,立马离开了门口,他有些呼吸不稳,气急败坏的冲电话那头吆喝道:“鱼浩!你他妈把电话给我挂了!”


  许是突然又感觉到挂了电话更恐怖,又接着嚷了一句:“你把电话给肖战!听到没!快点把电话给肖战!”


  <画外音>


  演播室里一阵哄笑,何炅笑的眼泪花都出来了,王一博面色如常,秉着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的心理,看着他们哄然大笑。


  [何炅:一博当时是真的被吓到了吗?]


  [王一博撩了撩头发,微微皱了皱眉头笑着道:还好吧。]


  [王一博坐直了身子接着道:不是,就是家里有那个摄像机,我一走动,他就会跟着转,然后发出来咯吱咯吱的声音,还就挺吓人的。]


  [何炅了然的点点头:哦~那个声音啊。]


  [王一博一本正经的点点头。]


  『弹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点进来之前没想到有这么好笑!】


  【王一博好像没去了密室,又好像去了。】


  【哈哈哈哈我此生圆满了哈哈哈哈。】


  【嘤嘤嘤,你们就只会笑哥哥,不像我还会心疼哥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该说不说我儿子好像是真的被吓到了。】


  【王一博真的好搞笑啊救命。】


  【屁!明明就是被吓到了。】


  【王一博真的就一本正经的搞笑啊救命。】


  <镜头切换>


  柜台下面一阵悉悉索索的声响,肖战扶着墙面小心翼翼的探着去看。


  地面上空荡荡的一片,还没等肖战觉得奇怪。


  “啊啊啊啊啊啊!”鱼浩惊悚的叫声就从身后传了来,把肖战吓了一跳。


  “怎么了?”他回过头去看,鱼浩的肩膀上正搭了一只npc的手臂,整个人猛地弹跳起来乱窜,躲在肖战身后。


  “你好~”肖战护着鱼浩,一边客气的同npc打了一个招呼。


  那个npc穿着一身病号服,披头散发的还戴着口罩,让人看不清面部表情,他踉跄着朝肖战他们走了过来。


  “啊啊啊啊卧槽,他过来了!!?”鱼浩揪着肖战的衣服,肖战甩了甩肩膀,示意那人别扒拉他。


  “没事的鱼浩,你先给我松开,我衣服都皱了!”肖战撇过头去和鱼浩说话。


  “骨碌碌…”


  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在地面滚动的声音,鱼浩低头看了看,看到自己脚边靠着的眼珠子。


  “!!!!!啊啊啊啊啊啊!”


  慌乱一下,他动着脚,哪成想那个东西随着他移开的脚步继续往前滚了滚,鱼浩一个没注意,直接一脚踩了上去。


  “我靠,眼球!啊啊啊肖哥,我他妈踩到眼球了!”鱼浩整个人被吓的有些疯癫了,直接挂在了肖战身上。


  “啊~鱼浩,这是道具,你先下来!”肖战有些无奈的说了两句,早知道这样,还不如他一个人做任务来的快,“要不,你先出去等着我吧?”


  鱼浩战战兢兢的点点头,绕开npc往门口走,他可不是抛弃队友啊,他是真的害怕啊,这里面的东西也太吓人了,想到这,鱼浩心有余悸的回头看了一眼肖战的位置。


  “啊啊啊!肖哥,那边那边,在你身后啊啊啊!”


  一个若隐若现的人影出现在肖战背后,肖战听到鱼浩的叫声,有些习以为常的心累,懒懒的应了一声:“啊~我知道了,你走吧。”


  说完之后他还转过身子同npc好言好语道:“你有什么线索嘛?没的话,你可以先去那边休息一会,我不怕的,你吓不到我。”


  话音未落,npc还没反应过来肖战说的啥话,就看到鱼浩一边叫,一边往肖战这边跑。


  “我靠我靠,还有一个还有一个,在门口在门口啊啊啊。”鱼浩欲哭无泪,紧紧的搂着肖战的胳膊,这个屋子到底有多少人啊。


  “哎呦~”肖战无奈的放弃了自己的胳膊,任由鱼浩抱着,“他们又不会打你,你跑什么啊~”


  “不是哥…他们吓我啊…”鱼浩也欲哭无泪,他现在后悔了,早知道不选这个地方了。


  肖战瞥了一眼,忽然看到鱼浩手里亮着的光,不解的问道:“你拿的什么东西?”


  “啊?”鱼浩也被肖战给问懵了,松开了紧握的手掌心,看到了手里正在通话中的页面。


  “这…”鱼浩看了一眼上面的名字,奶酷盖,“好像是博哥…”


  肖战一惊,立马拿过去了电话:“喂?崽崽?”


  “肖战呐!你快点回来!”王一博坐在沙发上瑟瑟发抖,时不时的转头看看周围的环境,心慌的厉害,听到电话里肖战的声音,差点喜极而泣。


  “你回来了?”肖战有点惊喜的问道。


  “你再不回来我就要被吓死在家里了!”王一博委屈巴巴的对着电话说道。


  “啊,别怕啊崽崽,我就回来了。”说完也没管站在门口的npc,直接拉着鱼浩就出了房间。


  “你给一博打电话干嘛?”肖战一边走一边问鱼浩道。


  “不是…我没有…”鱼浩摊摊手,他是真的不知道啥时候打电话了,“我就那样一直握着。”


  肖战看了看鱼浩的手势心中了然道:“没事,估计是按到了紧急呼救了。”


  <画外音>


  [何炅:哈哈哈一博你怎么不挂电话呢!]


  [王一博:我不会挂肖战的电话,就好像下意识的等他挂电话,还有一点就是,我感觉挂了电话更吓人…]


  【何炅:哈哈哈哈哈哈倒是诚实。】


  『弹幕』


  【我靠,怎么没有高能君!】


  【怪不得鱼浩叫成那样哈哈哈!】


  【哈哈哈哈肖战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


  【肖战:带不动带不动!】


  【哈哈哈哈衣服皱了!哈哈哈哈这是什么职业病。】


  【我真的要被鱼浩笑死了!】


  【啊啊啊终于发现了!】


  【肖战你快回去吧,孩子在家快吓死了!】


  【崽崽!!!!啊~我死了!】


  【啊啊啊啊委屈巴巴的王一博!!好像rua!!】


  【救命!!他在撒娇吧!】


  【太有爱了吧!】


  【他把他设置成紧急呼救哎~】


  【哈哈哈哈哈阴差阳错,让我们谢谢鱼浩!】


  【哈哈哈哈哈哈哈搞笑综艺实锤了!】


    【啊呀呀,不会挂肖战的电话~】


  【呜呜呜绝世好男人王一博!】


  【哈哈哈哈哈他好诚实,我好想笑!】


  <镜头切换>


  肖战带着鱼浩匆匆回到大部队里,和众人交代了一下。


  “每个房间里应该都有npc,不过没事,也不用怕,他们不会打你们,药房里有个柜子,有很多的药材,钥匙我探了一遍没找到,如果屋子里没有的话,应该就是在npc身上,接下来你们自己玩哈,家里小朋友有点事,我得赶紧回去了…”肖战一口气交代完所有的事,倒是颇有些老板的感觉了。


  “哎呦呦,博哥回来了啊?”孙云调侃道。


  肖战有些害羞的笑了一下:“对啊,你们玩,我先撤了哈。”


  肖战说完按了紧急呼救的按钮,不一会便有工作人员带着他出去了。


  肖战一路上也没挂电话,有一搭没一搭的和王一博聊着天。


  “怎么提前回来了?”


  “想你了呗。”


  肖战笑了笑:“贫嘴。”


  “真的啊,真想你了。”王一博认真的说道。


  “啊~知道了知道了。”肖战耳朵红了红,有些不太好意思。


  “到哪了?”


  “到停车场了,准备去开车了。”


  “嗯,路上慢点,别急,我在家里等你。”


  肖战心口热了热,“知道啦,你吃饭没,我给你带点?”


  王一博心情缓过来了,这会也不那么紧张了,“飞机上吃了点,这个点了就不吃了,明天早上想吃牛肉面。”


  “好,家里刚好还有一点牛肉,明天早上给你做。”肖战上了车系好安全带,一边对王一博说道:“我准备开车了啊,你在家乖乖等哥哥回去。”


  “知道啦,哥哥~”


  王一博故意的重复了一遍肖战说的哥哥,弄的肖战还有些不好意思红了脸。


  “不说了,我先挂了啊。”


  “好。”


  两人结束了通话,肖战便驱车回家。


  接着大屏幕上便陷入了黑屏,等了一会也不见反应。


  不一会出来了一个字幕。


  【字幕:别等了,没有了,王老师把所有摄像机给关了呜呜呜~】


  紧接着镜头回放了王一博在屋子里一个一个关摄像头的画面。


  那人嘴脸挂着笑,眉眼都透着开心,“拜拜。”一句无情的结束语过后,屏幕再次陷入黑暗。


  <画外音>


  [何炅:豁~你自己给关了啊?]


  [王一博点点头:我觉得素材应该够了。]


  [何炅:噗~好家伙直接代替导演了可还行。]


  [王一博:笑jip. 不关他们也播不出来啊。]


  [何炅:咳咳咳咳咳!(被吓的)好了好了朋友们,本期节目到这里就结束了,再耽搁一会我觉得我们这段也可能会播不出去了…]


  [王一博仰头大笑。]


  『弹幕』


  【是谁说王一博钢铁大直男的!!!!!】


  【啧啧啧啧啧啧,这小情话张口就来的~】


  【啊啊啊啊啊啊想你了!!!!】


  【啊啊啊啊啊哥哥~】


  【这谁能顶得住!!!!】


  【呜呜呜一时之间不知道该羡慕谁!】


  【呜呜呜为什么他们讨论吃什么我都觉得好温馨啊!】


  【老夫老妻的既视感,好喜欢~】


  【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嗯?怎么黑屏了?】


  【都黑屏了嘛?我还以为我手机坏了?】


  【???退出重进还是黑的!】


  【……………】


  【……………】


  【……………】


  【王一博,你小子!】


  【你小子!】


  【知道你想和你老婆贴贴,也没必要这么着急吧!人还没回来呢!】


  【大胆!什么东西是我尊贵的vip都不能看的!】


  【你看看你看看!你看看他那一副春心荡漾的表情!】


  【呵呵,谢谢你还抽空敷衍我们,跟我们拜拜。】


  【呜呜呜,真的不能看嘛?看一下也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何老师吓的。】


  【不愧是你啊王那个啵!】


  【黄一博名不虚传!】


  【结束了结束了~】


  【下期见了姐妹们~】


  


  


  


  


  


  


  


  


  


  


  


  


  


  


  


  

评论(68)

热度(57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