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鱼非鱼

爱博肖,爱自己!

王队长今天带家属来了?5

私设:合法已官宣,有琑儿

一个不知道会写多长的小段子~

  

  

  

  王肖琑跑跳着走在前面,这会正乖乖的站在门口,等着肖战过去给他开门。


“你想玩什么呀琑宝?”肖战笑吟吟的低头问了一句,随手拉开了休息室的门,余光瞥见一个黑影,他抬头看到休息室门口站了一个身穿黑色外套,脸上戴着一个蓝色口罩的女生,肖战愣了一瞬,目光下移,看到了她手里的摄像机,脑子里警铃作响,下意识的往前迈了一步,把王肖琑挡在身后,问道:“你是?”


这人胸前挂着蓝色牌子的工作证,肖战有些疑惑,陆伟也没和他说过要拍什么东西啊,还没等他问话,下一秒变故突生,那位穿着黑外套的女子看到开门的是肖战,脸色立马变了变,声音有些尖锐的质问道:“肖战?你怎么会在这里?”


“乐乐!”肖战迅速反应过来这人怕不是什么工作人员,弯腰一把把琑儿掐起来抱在怀里,让琑儿的头埋在他的颈窝处,高声喊着保镖的名字,退了一大步回了休息室。


可这人不依不饶,立马伸手挡住了休息室的门,抬腿跟着进了休息室。


“爹地…”小孩子对于大人的情绪感知总是十分的敏锐,琑儿能感觉到这个陌生的阿姨没有对他们散发出来善意,他有些害怕的揪了揪肖战的衣服,小声的叫着肖战的名字。


“没事乖宝~爹地在呢。”肖战轻拍着琑儿的后背安抚道,后退着和这人保持距离。


他抬眼严肃的看着面前的人,冷声说道:“这里是私人的休息室,请你马上离开。”


“又是你肖战!你怎么总是要缠着王一博!你害他害的还不够惨吗?你抱的是谁?那个小杂种 行啊,我倒要看看那个小杂种长什么样!”那女子说着竟还要上手,迈着步子过来抢肖战怀里的琑儿。


“你干什么!”肖战一只手握住那女子伸过来的胳膊,一只手抱着琑儿往自己身上揽,“琑宝,抱着爹地的脖子,不许回头!”


小家伙没见过这种场面,这会已经被吓的泪眼婆娑了,听到爹地的说的话,听话的紧了紧攀着肖战脖子的小手,“爸比…”他有些害怕,小声的叫着王一博的名字。


“我警告你,你再过来我就报警了!”肖战一只手桎梏住那女子的手腕,胳膊用力将她整个人往后推,不让她靠近自己怀里的琑儿。


“报啊!你以为我怕你吗!啊!肖战!要不是因为你!王一博早就娶我了!都是因为你,你个大男人学狐媚子那一套,你恶不恶心啊!”她双手被肖战钳着占不到什么便宜,只能破口大骂企图寻找一点心理安慰。


“保安!保安!外面有没有人!!”肖战不愿与他多说,高声喊着安保人员求救。


“还有你那个小杂种!有你这样的爹!想来长大也不会好到哪去!可别又学你狐媚子那一套到处勾搭男人!”


“我警告你!我不打女人,如果你再在我孩子面前胡说八道的话,别怪我动手了!”肖战脖子上的青筋爆起,他简直被这人的教养颠覆了三观,怎么可以,怎么可以当着别人孩子的面诋毁孩子的父亲。


“动手!好啊,快快快,快让我看看大明星打人是什么样的,我真是迫不及待的看热搜上,你,肖战被骂的体无完肤的模样了!哈哈哈,快,快打我!”这人好像是疯了一样,情绪变化起伏的过快,又哭又笑的,声音十分尖锐。


“呜哇…爹地!”王肖琑死死的抱着肖战的脖子,听话的将头埋在爹地的脖颈处,这人说的话他听不太懂,但也明白了这人是在骂他的爹地,两人推搡的动作太大,琑儿的身子也跟着来回得晃荡,这让他心底的不安达到了极点,此时这女人尖锐的叫骂声终于让琑儿的情绪绷不住了,他埋在肖战脖颈处,失声大哭了起来。


“宝贝,没事没事,别怕啊,别怕。”孩子的哭声,让肖战有些心急,因为是临时起意过来探班,他便让自己的保镖先回去了,岩岩刚刚被王一博派出去买东西了,这会估计还没回来,乐乐怕是在跟着王一博在前面录制,一时间保镖都不在身边,再加上节目录制开始了,后台的工作人员也减了大半,可这会都闹出来这么大动静了,怎么会没有一个工作人员过来。


/


工作人员小跑着到陆伟耳边说了两句话,陆伟脸色变了变立马叫停了节目,让大家休息一会。


大家面面相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王一博和韩庚对视了一眼,同样的不明所以。


陆伟绕过舞台,跑到王一博跟前,面色难看的在王一博耳边说道:“肖老师那边好像遇到了点麻烦。”


节目都中途叫停了,怕不是什么小的麻烦,王一博来不及询问,面色一变,大步一跨直接从观舞席上跳了下来,跑着往后台去,几乎是刚进走廊,便听到了琑儿撕心裂肺的哭声,他心中惴惴不安,琑儿自从会说话以后便很少再这样哭过了,来不及细想,连忙往休息室里跑。


看到了休息室里站了一屋子的人,肖战抱着琑儿在屋子中间晃悠着轻声安抚。


“王老师…”工作人员看到王一博过来,有些紧张的捏了捏手指,叫了一声,肖战听到声音,立马转过身子,看到王一博迈着大步跑了过来,喉头莫名有些哽咽。


“怎么了这是?”他先拍了拍肖战的脊背柔声问了一句,一边连忙接过他怀里的琑儿,故意的捏着嗓音怪声道:“嗷呦,我看看我看看,这是哪个小可怜哭的这么伤心啊。”


“被吓着了。”王一博接过孩子,肖战这才松了一口气,回答了王一博刚才的问题。


“没事没事,男子汉大丈夫,不怕不怕啊,来儿子,爸爸看看。”王一博掐着琑儿的胳肢窝,将小家伙埋在怀里的头露了出来,看到了这小人哭的通红的眼睛,肖战从桌子上抽了几张纸巾,给小家伙擦了擦鼻涕眼泪,这小人看到王一博哭的更伤心了,呜咽的叫着,“爸比…”


“哎,爸在这呢,在这呢,没事了乖宝。”王一博在怀里颠了颠小家伙,一边柔声的安抚道,一边上下扫视着肖战的情况,“胳膊怎么了?”目光落在肖战的小臂上,上面留了几条鲜红的划痕,王一博面色一变,腾出来一只手去拽肖战的胳膊查看情况。


“谁抓的?”划痕往外凸,隐隐渗着着血丝,这明显是被人抓的,他皱着眉头细细的看了一番,长长短短的有十好几道!


“啊!肖老师受伤了啊!”


“快快快,快去拿医疗箱!”


王一博一言炸的屋子里的工作人员都战战兢兢起来,陆伟连忙吩咐着人过去拿医疗箱子。


“没事没事,不是什么大事。”肖战摆摆手,不过是几条划痕,兴师动众的搞得他怎样了一样。


“什么没事,出血了都!”王一博皱着眉头,有些心疼,也有些焦急,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啊,他去录个节目的功夫,老婆受了伤,儿子被吓成这样。


琑儿听到王一博说肖战受伤了,也顾不得哭了,连忙扭过头去看肖战的伤口,眼眶里满是泪水,雾蒙蒙的看不清楚,他抬起小手揉了揉眼睛,眨巴眨巴几下挤出了泪水这才看到肖战胳膊上红彤彤的划痕,扁扁小嘴,又想哭了。


“小手脏不脏哇,就去揉眼睛。”肖战看到王肖琑的动作,佯装着生气的努努嘴说道。


“爹地…呼呼…”小家伙这是心疼人了,撅着小嘴想给肖战呼呼伤口,怕肖战疼。


“哇,谢谢宝贝,爹地不疼的。”琑儿的眼睫毛长,这会还挂着些晶莹剔透的眼泪花,乌黑的瞳仁可怜兮兮的盯着肖战看,看到肖战心都要化了,没忍住抱着琑儿的脸蛋亲了一口。


可能是因为担心肖战的伤口,难得,王一博没吃琑儿的醋。


没一会工作人员便把医疗箱带了过来,王一博抱着琑儿在沙发上坐下,将琑儿放在自己腿上,吩咐道:“别乱动哦,要给你爹地上药的。”


琑儿乖乖的点点头,认认真真的看着王一博用棉签沾了些酒精,小心翼翼的蹭到肖战的伤口上,王一博皱着眉头,心疼的说道:“忍着点,估计有点疼。”


“哪那么矫情,快点的吧…”肖战耳朵红了红,这屋子里可是站了不少外人的,不过一个抓痕,兴师动众成这样,传出去怕人家笑话。


“嘴硬。”王一博不满的暼了他一眼,手上的动作倒是更加小心了不少,酒精在伤口处滋滋滋的冒着白沫,王一博眉头紧缩,反倒是肖战面无表情的,甚至还有心情去逗弄琑儿。


“呼~呼~呼~”小家伙心疼的握着肖战的手,撅着小嘴朝肖战胳膊呼气。


“谢谢宝贝,爹地已经不疼了。”小孩记事快,忘的也快,这会被肖战的伤口转移了注意力,已经忘记了刚才害怕的情绪,只是微微皱着眉头心疼的看着肖战,简直和王一博的表情如出一辙。


肖战没忍住轻笑了一声,大掌揉了揉琑儿的脑袋,“没事了宝贝。” 你爸爸来了。



    


评论(45)

热度(1778)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