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鱼非鱼

爱博肖,爱自己!

第三期 会员加更版

综艺体

明星弟弟&素人哥哥

内容私设禁上升

观文愉快



  




  『会员加更版~』


  <弹幕>


  【我来啦我来啦~】


  【终于等到你~】


  【加更的内容是博哥熄屏的那段嘛?】


  【后期以后别剪了,都放出来吧我都爱看!!】


  【臣附议!】


  【臣附议!】


  <镜头切换>


  密室逃脱馆


  一行人哆哆嗦嗦的挤作一团,都这个时候了孙云还不忘八卦的问道:“老板,你和博哥来过密室逃脱嘛?”


  要不都说孙云是互联网嘴替呢,问的问题都是网友想知道的。


  肖战还没回答,鱼浩又知道了,“密室逃脱去过没我不清楚,不过我们倒是一块去过鬼屋了,就游乐场里,最普通的那种鬼屋…”


  “你还记得呢!”肖战闻言惊讶的说道。


  “我能记一辈子!”鱼浩挥挥拳头说道。


  “哎呀,那后来不都补偿你了…”肖战笑了笑说道。


  “那也不行,那我也记一辈子!”鱼浩气鼓鼓的答道。


  “啥呀啥呀?”两个人像是在打哑迷一样,听的人一头雾水又抓心挠肝,陈雅迫不及待的问道。


  “就我们高中的夏令营,哎呀,说是夏令营,不过也就是学校应付领导搞的活动,就一天,还是去游乐场玩的,不过那时候觉得还挺爽的。”鱼浩感慨道:“那时候在学校买的套票,好像是一百块钱能玩十五个项目吧,然后肖战就带着一博一块去了,当时这十五个项目里就包含的有鬼屋…”


  “想起来这个,那会还不知道王一博那小子怕黑怕鬼呢,当时有人提议进去看看,阿战觉得钱都花了,不看白不看,也跟着去凑热闹,然后王一博就跟着我俩一块去,不知道怎么回事,当时进去的浩浩荡荡的有七八个人,走着走着就变成我们仨了…”


  “咦~这么吓人嘛?”陈雅打了个寒颤,赶紧回头看了看自己身后的人,幸好,还在。


  “没没没,是我们跟他们走岔路了。”肖战哈哈哈笑了笑,摆摆手解释道。


  “对,我们三个一块走,差不多…”鱼浩看了看队形道:“差不多和现在站的一样,阿站走在最前面,然后一博在中间,我在最后…”


  “然后呢然后呢?”孙云迫不及待的问道。


  “重点来了,当时我们谁都不知道王一博害怕这个,因为当时他表现的挺正常的,默默跟在肖战后面,也不说话,直到我们到了一个叫地震模拟区的一个地方,说实话,我到现在也没想明白一个鬼屋在里面安个地震模拟器是干嘛用的。”


  回忆起来那件事,肖战也有些乐了,抿着嘴偷偷笑个不停。


  “我们不知道啊,里面乌漆麻黑的,我们就直接进去了,然后地就开始震动,妈的吓的我以为僵尸王要出来了…”鱼浩愤愤不平的说道。


  “哈哈哈哈哈,人店家说了,都是机器人,连个真人npc都没。”肖战笑道。


  “店家是这么说没错,可谁能想到王一博是那个npc啊!”说起来这个,鱼浩的声音都拔高了不少:“那个屋子开始动之后,我就看到一个黑影立马窜到了肖战跟前,我寻思着我也过去吧,人聚在一块不是不害怕嘛,结果我刚走两步,就看到一个黑影推了我一巴掌!”


  鱼浩深吸了口气,平复了心情道:“一推不要紧,可那个屋子是晃动的,我根本站不稳,然后就踉踉跄跄的往另一边倒过去,然后!那个地方放的都是棺材!我刚到那,那个棺材盖就划开了,坐起来一个机器人僵尸,戴着劣质假发,跟我四目相对!!!谁懂!谁懂那种贴脸的恐惧啊!最过分的是,我当时不是惨叫了一声嘛,然后王一博那小子当即就闷着头拉着肖战就往前跑,把我撇在那了!!!!”


  “哎呀,当时都不知道,后来一博才说的,他进去开始就没敢抬头看过,就一直盯着我的脚后跟看着,他太害怕了,忘记了后面是你,隐隐约约看到一个人影,下意识的就推了一把。”肖战笑吟吟的解释道:“而且你当时喊的也太大声了,都破音了,听不太出来是你,我后来想起来不是又回去找你了嘛。”


  “那不管,反正你俩就是丢下我跑了,就是非常生气!”鱼浩傲娇的扁扁嘴道。


  “我说,您这精神损失也太难补偿了吧,你每一年想起来这件事都要我们补偿一次。”肖战双手抱怀,一副看透了的样子道:“说吧,又看中什么了啊?”


  “天地良心!这次可不是我起的头!”鱼浩捂着胸口做出一副受了委屈的表情道。


  “yeah yeah yeah,老板,我作证,这次是我起的…”孙云默默吃了半天瓜,听到这里这才悻悻的举起手道。


  “你看你看你看!”鱼浩瞬间有底气的嚷嚷道。


  “啊知道了知道了知道了。”肖战嫌弃的摆摆手道。


  『弹幕』


  【孙云!!!姐!】


  【姐!你是我唯一的姐!!】


  【孙云小姐姐真的是我们的互联网嘴替哇救命!】


  【哈哈哈哈我也想知道王那个啵有没有去过密室逃脱。】


  【鬼屋!!!】


  【鬼屋!!!!】


  【鬼屋!!!!!】


  【有生之年还能看到王那个啵去鬼屋嘛!】


  【哈哈哈哈哈鱼浩真的是个搞笑男!】


  【哎,真的好羡慕他们的关系啊!】


  【麻袋准备好了,什么时候去绑鱼浩!】


  【哈哈哈哈就剩仨了哈哈哈哈我真的会被鱼浩笑死。】


  【游乐场的鬼屋也没有特别吓人吧。】


  【那得看是对谁了…】


  【哈哈哈哈这个店家也是绝了】


  【好家伙还有地震模拟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救命脑子里已经有画面了,感觉像是王那个啵能干出来的事!】


  【撒腿就跑哈哈哈哈笑死了。】


  【不错,逃跑还记得带着他哥,看出来是真爱了,磕到了家人们。】


  【????这也能磕?】


  【哎嘿,果然,我就猜到肖战肯定会帮一博解释的…】


  【呜呜呜好羡慕鱼浩啊,能够收到这小夫夫俩的礼物。】


  【鱼浩,听姐的,咱这波不亏!】


  【哈哈啊哈孙云小姐姐也好可爱啊。】


  <镜头切换>


  王一博提着箱子开了门,玄关的小夜灯应声而亮,发出橘黄色暖融融的光亮,照的人心口发热,随手,王一博踩着鞋后跟,随意了换了鞋子,将自己的背包在挂在门后面,这才把自己扔在沙发上,深吸了一口气,家的气息。


  心满意足的在沙发上瘫了一会,这才挣扎着起身,提着自己的箱子上了二楼,熟练的将脏衣服扔进窗帘边的脏衣篓里,又将干净的衣服重新拿出来在衣柜里挂好,随手拿了一套家居服,接着才将行李箱里的洗漱用品拿了出来,一并带进了浴室。


  没一会,王一博便顶着湿漉漉的头发出来了,一只手拿着干发毛巾随意的在头上擦了擦,一边去看手机上的消息,随手回了两条信息,这才又将手机放下。


  走到窗帘边上提着脏衣篓下了楼,来到洗衣房里,仔细的看了看墙上贴的表。


  【字幕:王老师在看什么呢?】


  兴许是导演组问了,王一博扭过头对着镜头解释道:“哦,这是给我写的衣服分类的,什么衣服不能和什么衣服一块洗,会染色粘毛之类的,我老是记不住,然后他就给我写了一个表贴在了这里。”


  镜头贴心的放大了墙上贴着的表的内容,这才看清楚,这哪里是表哇,这简直就是幼儿园的绘画读物嘛,短袖,衬衣,外套,长裤,短裤,甚至连每个衣服的牌子都贴好了,还画了许多卡通小人,看起来有点像是他们俩的卡通形象,活灵活现的非常俏皮。


  “有了这个之后就更记不住了,每次洗之前都要先看看。”王一博笑了笑像是在自言自语道。


  衣服分好类放进洗衣机里,王一博这才又回到客厅沙发上坐下,百无聊赖的打开电视,看了一会体育频道,翘着腿无聊的晃了晃,没一会便扭头去看旁边墙上的闹钟,紧跟着又拿起手机看了看消息,随后又放下。

  


  【字幕:肖老板什么时候回来啊…】


  <弹幕>


  【哈哈哈哈哈同款脱鞋的姿势!】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经常这样脱鞋,真的很方便!】


  【啊啊啊啊看到了嘛,他深吸了一口气哎!】


  【啧啧啧家里的空气都比外面的好闻吧。】


  【看出来了,王那个啵确实是没什么包袱了。】


  【救命,这个沙发摊的姿势真的好像大爷…】


  【啊啊啊啊收拾东西的文小啵好乖啊!!!】


  【只有我看到了嘛!!!他们的衣柜真的好整齐啊!】


  【强迫症的福音了属于是!】


  【斯哈斯哈,刚洗完澡的小啵!】


  【好清爽好清爽!】


  【好了,我感觉导演组不问他问题,他能一直不说话…】


  【我也感觉。】


  【附议。】


  【我的妈呀,这也太宠了吧!】


  【你看看王那个啵臭屁的表情!!!】


  【啧啧啧,就那么爱嘛两位?】


  【啊啊啊啊救命,突然感觉这个家里藏了好多惊喜!】


  【好家伙,这是在当儿子养吧!】


  【该说不说,我先截图了】

  

  【我也去!!!】

  

  【啊啊啊啊王啵这个心神不宁真的好戳我啊!!!】

  

  【啧啧啧老婆不在干什么都没劲!】

  

  【呜呜呜,他们真的好相爱啊!】

  


  

  ———————————————

  回看前面一章的时候发现了一个bug,哥哥喝了酒我还让他开车了,呜呜呜,大家千万不要模仿,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文明出行,安全第一!!!  

评论(28)

热度(43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